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市颖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

彩色透水混凝土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恩施市 彩色透水混凝土材料 压印混凝土材料
恩施市 彩色透水混凝土材料 压印混凝土材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恩施市 彩色透水混凝土材料 压印混凝土材料 
品牌: 鑫琦源
铅笔硬度: 2h
基层强度: c25-c30
外观: 彩色透水混凝土
单价: 5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8 0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透水地坪的特点:

  1.满足各种承载力的相关要求

  此种路面由于采取的是整体铺装方式,相比于其他路面而言,彩色混凝土路面的承载力强,具有优良的抗沉降性。在实际使用中,可结合道路等级的差异,选择恰当的材料以及厚度等,以确保承载力满足所需。

  2.交通安全系数高

  由于彩色透水混凝土属于一种孔隙率较大的路面,透水效果显著。即便是遇到雨天,雨水能够及时排出,降低路面的打滑度,确保车辆的安全通行。

  3.节能环保

  透水混凝土自身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,能够将空气中存在的粉尘、杂质等进行有效吸附,降低空气中粉尘的含量。此外,该路面中所使用到的材料也是环保型材料,对环境的影响程度微乎其微。

  4.景观效果好

  纵观很多城市道路不难发现,路面的色彩较为单一化,而天然彩色料透水混凝土路面则是一种色彩多样化的材料,它不仅可提高道路的使用年限,而且也能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1223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恩施市 彩色透水混凝土材料 压印混凝土材料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